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赛富乐斯首条硅基Micro-LED微显示屏产线正式贯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387

 12月6日,据科创板日报报道,西安赛富乐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赛富乐斯)的首条硅基 Micro-LED 微显示屏产线正式贯通。当前,芯片制备、转移技术良率、成本等问题是 Micro-LED 量产路上的障碍,赛富乐斯副总裁宋杰博士表示:“作为全国首条大尺寸硅基 Micro-LED 微显示屏产线,其贯通意味着作为 AR 眼镜光机的微显示屏成本将有所下降,从而带动眼镜整体成本的降低。”

赛富乐斯是Micro-LED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半极性氮化镓及纳米孔量子点(NPQD)等原创技术,为显示领域客户设计并制造Micro-LED芯片和微显示模组,目前产品包括应用于公共信息显示屏的R1系列芯片,以及应用于AR眼镜的T1系列微显示模组。去年12月,赛富乐斯宣布完成由BV百度风投、复星资本、追远创投、中科创星、同晟资本及仁显资本等投资者合计1.1亿元的B轮融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