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VueReal宣布交付高分辨率透明Micro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251

 12月5日,加拿大Micro LED技术开发商VueReal宣布,公司已成功开发高分辨率和高透明Micro LED显示器,目前产品已向合作伙伴交付。

VueReal 表示,能够实现Micro LED显示器出货,得益于公司的 MicroSolid Printing? 技术平台,该平台解决了Micro LED生产中的关键挑战,即LED芯片从晶圆到背板的高效巨量转移,制作出了有源矩阵Micro LED显示器。产品具有卓越视觉体验、高能源效率、可调透明度范围广(80%至0%)等特点,终端应用丰富。

此次Micro LED显示器实现出货,凸显了 VueReal 的 MicroSolid Printing?平台在开发新型显示结构方面的能力和灵活性。目前,VueReal正在接受Micro LED显示器新品的采购订单,并积极邀请更多新客户在其产品设计中应用Micro LED显示器。

VueReal CEO表示,未来Micro LED市场规模将达到1800亿美元,成为OLED之后的下一个显示新兴市场。公司创新的大规模、低成本、高精度LED转移工艺平台MicroSolid Printing?,以及公司总部的技术能力将推动Micro LED市场规模持续扩大。

资料显示,VueReal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滑铁卢,公司致力于开发基于Micro LED的微型显示器。

VueReal专有的连续像素化微印刷技术,能够一次打印超过10亿颗LED,并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对一块玻璃基板(4.5代以上)的填充。技术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可满足大量Micro LED显示产品的生产。

今年4月,VueReal通过MicroSolid Printing?工艺平台,将LED(晶圆上)的间距降7μm以下,实现了全彩Micro LED沉积,可满足更高性能Micro LED显示器的生产需求。VueReal此前曾表示,望通过其MicroSolid Printing?转移技术平台,将Micro LED显示器年产能提升约200万个。

值得注意的是,CES 2024展会将于2024年1月9日举行,届时VueReal将在展会上展出其Micro LED显示器和MicroSolid打印技术。

来源:LEDinside编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