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75亿!艾迈斯欧司朗成功完成融资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19 浏览次数:607

 近日,艾迈斯欧司朗在其官网宣布,已成功完成2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75亿元)的全面融资。

该融资计划始于今年9月,艾迈斯欧司朗9月27日称,将通过增发新股、无担保优先债券和其他金融工具的组合完成22.5亿欧元的全面融资计划,这些将覆盖2025至2026年的所有预期融资需求。

来源:艾迈斯欧司朗官网

据悉,22.5亿欧元具体分为19亿欧元、3.5亿欧元三部分。其中,19亿欧元也包含三部分:8亿欧元的增发新股、8亿欧元的无担保优先债券、3亿欧元的资产级融资,预计2023/24年秋冬季完成。3.5亿欧元的额外债务工具将以各种债务工具的混合形式完成,如无担保票据、双边债务工具或其他金融工具,具体取决于市场条件。

根据该融资计划今年9月的预测,预计明年完成。可从近期最新融资完成情况来看,艾迈斯欧司朗透过配股、发行新的无担保优先债券以及通过今年10月30日宣布价值约4.5亿欧元的基础设施相关资产交易,总共筹集了约22.5亿欧元的资金。这也就意味着,由于扩大了高级无担保票据发行和扩大了资产级别交易,该融资计划在2024年到来前的当下,已经完成。

随着全面融资计划的成功完成,基于2023年第三季度的数据,艾迈斯欧司朗的预计净债务与调整后EBITDA预估净债务比率为2.1倍。据了解,艾迈斯欧司朗通过执行其“重建基础”计划和执行其增长战略,在2026年前极有可能达到投资级水平,并拥有强大的设计优势基础。

使用综合融资计划的部分收益全额,艾迈斯欧司朗还赎回了2025年到期的4.5亿美元的7%优先票据和2025年到期的8.5亿欧元的6%优先票据,这些被赎回的债券包括应计利息和认购溢价。

此外,艾迈斯欧司朗打算将剩余的收益用于偿还2025年底前到期的某些其他债务,为一般企业用途提供资金,并能支付相关费用和开支。

随着22.5亿欧元融资计划的完成,意味着艾迈斯欧司朗一步步地向投资型企业发展,为全球照明业界兑现更多科技创新价值。

来源:中照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