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思坦科技10000+ PPI Micro LED微显示器亮相CES 202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0 浏览次数:645

CES 2024展会于1月9日-1月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此前,国产Micro LED微显示初创企业思坦科技曾宣布,将在CES 2024展会上展示0.13英寸、实际分辨率高达11400 PPI的Micro LED微显示器。

思坦科技表示,该0.13英寸显示器首次公开亮相,是目前全球已发布的最高PPI的Micro LED微显示器,获得了CES 2024创新大奖。在本次展会上,思坦科技还将展示搭载新款自研Micro LED微显示屏的光波导眼镜方案,以及Micro LED车载投影灯屏等多款应用级产品。

资料显示,思坦科技是一家Micro LED半导体显示初创企业,拥有一条Micro LED专用中试线,掌握Micro LED光电芯片及驱动芯片的自主设计,以及高精度键合集成、单片全彩等核心工艺技术。目前思坦科技在Micro LED相关技术领域已累计申请600余项知识产权。

产品方面,思坦科技已展示0.13-0.7英寸、高达10000 PPI的绿、蓝、红单色Micro LED显示模组,单绿Micro LED AR眼镜,Micro LED车载HUD,0.18英寸Micro LED单屏全彩显示模组,Micro LED硅基显示驱动芯片等产品,用于AR/VR、车载显示HUD等领域。

订单方面,思坦科技已与多个下游生产商和终端客户签订了订单。为加快Micro LED微显示器生产与研发,去年9月,思坦科技完成亿元战略轮融资,加速公司量产线建设并提升研发实力。

同样在去年9月,思坦科技在厦门的首家Micro LED生产线生产基地,获得了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资金将用于Micro LED量产线生产基地的投资建设及生产运营。该项目计划将于2024年内大规模投产,规划年产能达千万套Micro LED显示模块。

信息来源:思坦科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