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三星首次展示透明MicroLED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0 浏览次数:264

1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2024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简称CES 2024,将于2024年1月9日至12日举办)正式开幕之前,三星在当地时间1月7日举办的First Look 2024活动上发布了全球首款透明Micro LED显示屏。外媒称,新的透明Micro LED显示屏只是三星现有的三种透明技术之一。三星表示,其Micro LED显示技术能产生更明亮、更清晰的图像,而且比现有技术更透明,这意味着你可以更容易地透过它看到另一侧的物体。

虽然透明屏幕技术很酷,而且可能会有一些家庭用途,但三星首次展示的透明Micro LED显示屏更侧重于商业应用。三星表示,这款显示屏看起来就像一块透明玻璃,采用了非常小的芯片和精密的制造工艺,有助于消除接缝和光线折射,这使得它能为家庭和B2B环境中的各种使用案例提供清晰、流畅的画面。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Micro LED采用模块化设计,允许用户个性化定制屏幕的形状、尺寸和比例,以适应几乎任何空间,是一项真正的创新屏幕技术。

(来源:TechWeb)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