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微星推出全球首款18英寸4K MiniLED笔记本电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0 浏览次数:300

 其他方面,泰坦18 Ultra 2024采用泰坦真空均热板散热,支持安装3条SSD和4条内存,音箱采用丹拿6单元设计,还采用了Cherry MX机械键盘及自带RGB背光的触摸板,电池容量99.9Wh,配备400W大电源,支持Wi-Fi7,提供双雷电4等接口。

微星Raider 18HX定价暂未公布,预计起价约为3500~4000美元(当前约25060~28640元人民币),其设计与泰坦18类似,但前面有一个大灯条,堪称RGB爱好者的福音。Raider最高可选i9-14900 HXCPU和RTX 4090 GPU,但整体TDP略低,为250W。

微星Raider 18HX提供两种屏幕可选:UHD+(3,840x2,400)120Hz和QHD+(2560x1600)240Hz,其中前者采用MiniLED背光面板,覆盖100%的DCI-P3色域,并通过VESA Display HDR1000认证。其他方面,与大多数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一样,Raider 18HX内置99.9瓦时电池,配备330瓦充电器,提供两个雷电4、三个USB Type-A、一个HDMI 2.1等接口。然后是Stealth 18 AI Studio,这是微星首次为轻薄本推出这种大尺寸型号,重6.3磅(约2860.2克),比Titan和Raider轻了近2磅,同时最高可选RTX4090(TDP为185W)。该机采用了18英寸UHD+(3,840x2,400) 120Hz MiniLED面板,通过VESA Display HDR1000认证,覆盖100%的DCI-P3色域,为了保证续航还特意用了一个99.9Wh的大电池。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轻薄本搭载了Meteor Lake芯片而不是刚刚发布的Raptor Lake Refresh处理器。

     微星还推出了一款全新的Cyborg 15 AI,定价暂未公布,搭载酷睿Ultra 7155H处理器,采用15.6英寸FHD 144Hz显示屏,可选RTX4050或RTX4060 GPU。Cyborg 15 AI提供2个DDR5SO-DIMM插槽(最大支持64GB内存)、单个PCIe Gen 4SSD(最高2TB)和53.5Wh电池,提供USB3.2 Gen2 Type-C、HDMI 2.1、RJ45网口等接口。

最后,微星Cyborg 14是一款由半透明塑料制成的入门级机型,起价仅有1099美元(当前约7869元人民币)。配置方面,它采用了14英寸16:10比例显示屏,支持144Hz刷新率,最高可选RTX4060和第13代酷睿i7-13620H处理器。

(来源:IT之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