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一车载显示玻璃盖板及模组项目落户江苏高淳 总投资3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1 浏览次数:243

1月10日消息,据“华夏幸福深产发”公众号信息,在华夏幸福深产发的积极推动下,车载显示玻璃盖板及模组项目正式落户江苏高淳经济开发区,总投资达3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0亿元。这一项目的成功引入,为高淳经开区新型显示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据悉,今年华夏幸福深产发就成功推动车载中控智能集成系统产业基地与COB封测、车载整机、电容触摸屏生产基地等新兴产业项目落户高淳经开区,总投资达百亿。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产业配套优势,高淳经开区目前已集聚了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形成了以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为重点的新兴产业聚集区,打造了具有园区特色的“金字招牌”。

以2020年落户的华玻光电项目为例,该项目总投资50亿,建设玻璃、触控、模组、全贴合、整机全产业链加工生产基地。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便实现了一期竣工投产,这一效率之高创造了业界知名的“华玻速度”。“华玻速度”的背后,是高淳经开区高效产业服务的集中体现,同时也标志着高淳在打造显示产业集群的战略布局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随着此次车载显示玻璃盖板及模组项目的落户,未来将吸引更多的产业配套项目在高淳经开区落地生根,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为高淳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