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得邦照明与孔像汽车签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31 浏览次数:489

近日,得邦照明与孔像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孔像科技”)合资企业签约仪式在横店成功举行。公司董事长倪强、总经理黄光华、副总经理吴一新,孔像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广杰、常务副总经理徐浩宇、开发总监胡琦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孔像科技是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硬件创新型汽车零部件,如汽车图像系统,控制器,机电一体化产品等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科创企业。目前该公司主要在CMS电子后视镜以及电动尾翼赛道进行布局。

在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下,新兴的汽车电子技术有了更多应用机会和场景。公司正积极布局汽车电子,加速新业务转型,相信此次合作能充分发挥和利用双方各自的专业和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