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海信即将发布40960背光分区MiniLED电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229

 3月3日,海信电视官方宣布将于3月15日发布新款智能电视产品。就在3月6日,海信官方预热了这款新品的更多信息:40960背光分区、10000 nits峰值亮度。并宣布“3月15日见证2024画质冠军”。从官方预热海报来看,这款新品将主打“2024参考级别影像”,同时搭载了信芯AI感知芯片,实现全链路芯控。其他方面,包括40960级背光分区的Mini LED面板,支持XDR Pro,拥有惊人的10000尼特峰值亮度。

去年9月,海信发布了海信电视UX产品,其中110吋的UX是全球首台分区数达4万级的Mini LED电视,还搭载了16bit感控环境光Pro技术,利用瞬时peaking算法可以让最大亮度突破10000 nit。此外,从预热信息来看,海信将发布的这款10000尼特亮度电视还将主打AI体验。过去一年,AI大模型已经智能手机、PC等终端设备上得到广泛应用,海信电视能否也接入AI大模型,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IT之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