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下将在亚洲全面开展住宅LED照明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4 来源:日经BP社浏览次数:19

       松下环境方案公司(Panasonic Eco Solutions)将在亚洲全面展开住宅照明业务。首先将从2013年6月开始在越南市场销售住宅用LED灯具,然后将依次向印尼、印度、台湾及香港等地区扩大销售,并且还将在已开始销售吸顶灯的中国大陆市场扩充LED产品线,全面扩大业务。

       松下采取的方针是,灯具的外观上要符合各地区及各国市场的喜好,器件方面推行全球通用化和集中生产举措,以提高成本竞争力。对于面向LED需求猛增的日本市场而大量生产的LED组件及电源,将针对亚洲其他地区进行定制。

       松下在越南等新兴市场国家迅速推出LED灯具的背景是,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这些国家的电力供应趋于紧张,节能要求不断高涨。松下表示,通过向新兴市场国家推出在日本培育的高品质LED灯具,除了提供丰富的照明空间以外,还希望能为改善电力状况做出贡献。

       此次松下打算在越南、印尼及印度设立展厅及销售店作为与顾客的接触点,还准备在当地培养照明顾问。

       松下2012年度住宅照明器具在海外的销售额为约30亿日元,主要是以中国市场为主。此次,该公司通过向亚洲市场全面铺开业务,计划在2015年度是该销售额扩大至2012年度的2倍以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