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信与晶科电子成立新型显示联合实验室,聚焦于Mini LED COB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616

 12月22日,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科电子)与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信)为共同打造成立的新型显示联合实验室(简称:联合实验室)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宣告联合实验室的正式成立。

晶科电子总裁侯宇、副总裁曾照明博士、海信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王烨东等出席会议并进行联合实验室的签约。

联合实验室聚焦于新型显示背光源 Mini LED COB 项目及大功率高可靠性封装技术的开发和测试,晶科电子通过多年来在 Mini LED COB 封装方面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储备,结合海信对中国智能电视机市场专业的需求和掌握,共同助力海信高能效智能电视机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加鲜明绚丽的电视机视觉体验。

左:海信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王烨东    右:晶科电子总裁侯宇

技术创新是推动产品核心竞争力的主要动力,联合实验室的建立不仅仅是海信与晶科电子的商业合作,更是双方技术创新和产品信任的建立。联合实验室的建立能够集中双方资源,发挥各方所长,为电视机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同创新,共发展,晶科电子与海信将携手共进,共同助力新型显示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