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解决方案专门化 飞利浦推LED照明细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9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25

       在6月11日的中国国际LED市场趋势高峰论坛上,飞利浦Lumileds亚洲地区市场总监周学军做了题为《照明无极限-LED再进化》的演讲。

       周学军表示,近年来LED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呈现出健康并强劲增长的趋势,除了中国市场外,日本市场LED照明的替换率已达60%以上,在美国市场也呈现出对LED产品的大量需求。欧洲市场由于经济影响相对逊色,但整个市场仍呈现增长趋势。目前,中国市场主要得力于政府政策推动,日本则是能源危机的影响,美国则还是处于一个替换市场,欧洲则是比较专业照明市场应用领域。

       在LED照明细分领域,周学军认为LED照明已经进入细分领域竞争时代。如替换型灯泡市场、户外照明、商业医疗照明、办公照明、工业照明等是LED照明潜力开发市场。现阶段替换型的灯泡市场仍是最大和最具竞争力市场。对于替换型灯泡市场,专业照明市场表现出对定向LED灯强烈需求,而LED灯价格不断下降也不断刺激普通消费者需求。

       飞利浦周学军总结指出LED照明继续进化,广大而多样的细分市场正在推进LED照明解决方案的专门化;应用专门化亦正在继续推动LEDs专门化的要求,为确保LED照明解决方案比较传统技术方案更佳,LEDs正在为各类灯具应用做最优的努力;LEDs能为应用带来差异化的价值;LEDs器件的标准化正在逐步形成。

       飞利浦此次推出LED再进化的观点,将LED照明市场细分有助于解决方案的专门化,LED照明可以更好地按照不同的照明需要来进行解决,使照明方案更具针对性,可以在提高照明效果的同时节约能源,提高资源利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飞利浦 LED 细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