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光拟斥千万欧元并购德国灯具厂 进军欧洲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6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6

        亿光积极发展LED照明,除经营自有品牌“EVERLIGHT”外,该公司昨(25)日董事会通过,将以不超过1000万欧元(约新台币3.9亿元)金额取得欧洲照明公司100%股权,为该公司进军欧洲市场做好准备。

        亿光计划并购的对象为德国灯具厂,该案为亿光在欧洲区域的首件并购案,目的在于强化欧洲照明通路及业务发展。

        亿光积极发展LED照明,更于2年前开创自有品牌“EVERLIGHT”,在台湾取得市占率首位后,还将产品推至香港、日本、中国大陆等地区,而该公司此次并购德国灯具厂后,市场规模再拓及欧洲,彰显公司经营全球市场的决心。

        该公司指出,今年LED照明业务表现十分亮眼,继去年营收占比达到8%后,今年随着LED照明市场开展、中国通路市场布局收效等,LED照明将会是公司今年各大业务营收成长表现最佳者,估计今年营收占比将会成长至15%。

        此外,因应LED照明业务持续开展,亿光上半年也针对LED照明封装元件进行扩产,预计LED照明单月封装产能将从600KK再扩增20%,并于今年下半年内完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照明 亿光 并购案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