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得邦照明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签约,促进车载业务领域方面深度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得邦照明浏览次数:479
9月28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得邦照明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旨在促进双方在车载业务领域方面的深度合作。作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系统集成技术研究所所长、电子科技与技术一级学科装备电子方向的负责人高明煜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杜国红、副总经理孙玉民、开发部部长孔剑虹出席会议。
 
得邦照明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科研实力雄厚,曾参与并完成了一系列国家、省部基金科研项目,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本次来访的高明煜教授担任浙江省装备电子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浙江省新能源汽车与智能交通重大专项专家组副组长,近几年致力于汽车电子等领域的应用研究。
 
杜国红代表公司向高明煜教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车载业务的现状。得邦照明车载业务起步于2018年,现有上海、横店、武汉三大生产基地,拥有一万级和十万级无尘净化车间以及国家先进、国内领先的汽车电子生产和品控设备,获得了LATF 16949和ESD20.20证书。希望通过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深度合作,加速得邦车载业务领域的拓展。 
 
高明煜教授表示,得邦照明在通用照明领域深耕多年,已经成长为中国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得邦布局车载业务且进步迅速。此次的协议将有助于结合双方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
 
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开展本次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的创新体系,促成各项合作项目推深做实,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