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3年对俄半导体照明合作交流会在哈尔滨市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

  2013年6月16日,在哈尔滨科技创新城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召开了“海峡两岸对俄寒地半导体照明应用推广项目启动会暨2013'对俄半导体照明合作交流会”,会议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和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协会共同主办,哈尔滨市国际技术转移服务中心和哈尔滨照明检测中心承办,俄罗斯艾尔科姆公司、俄罗斯艾玛欧亚优质产品及服务评比机构、在哈对俄高端技术产品渠道商、以及大陆、台湾的知名半导体照明企业4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阮军、哈尔滨市科技局副局长姜滨、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协会理事长汪秉龙先生、俄罗斯欧亚名优产品及服务评比机构总裁斯捷潘诺夫先生、俄罗斯艾尔科姆公司董事长赫拉佩尔斯基先生共同为两岸对俄寒地半导体照明应用推广项目启动剪彩。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阮军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大陆半导体照明技术及产业发展现状,肯定了哈尔滨市在对俄寒地半导体应用推广方面所做的基础性工作,希望两岸与俄罗斯伙伴开展合作,共同开发新的市场。

  来自国内及台湾的多家优秀厂商汇聚哈尔滨,共同研讨建立两岸对俄合作新机制和出口途径,加强与俄相关部门及渠道商的合作。哈尔滨科技局提议拟在俄罗斯设立半导体照明展示营销中心,并可协助组织海峡两岸半导体照明企业参加2013年11月在莫斯科举办的国际照明展览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