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科锐推出业界首款针对家居住宅照明筒灯的LED模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

 LED 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Nasdaq: CREE)宣布推出商业化量产750 lm LMR2 LED模组,这一整合性平台产品帮助照明生产商在家居住宅LED照明市场加快新产品上市速度并进一步降低初始成本。这一突破性的LMR2 LED模组在单一紧凑的系统中很好地结合了光源、驱动、光学和一次散热设计,大大简化了照明替换与新安装的工作。

 科锐新款LMR2 LED模组具有与前代已商业化量产的LMR2模组相同的结构尺寸,并针对家居住宅市场进行性能、调光、成本需求等方面的优化设计,为照明生产商提供一个适用于多种应用的平台产品与可靠的投资保障。新款LMR2 LED模组同时具有与LMH2 LED模组相同的光学与机械界面接口,帮助照明生产商在现有灯具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产品开发速度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Nora Lighting公司总裁Fred Farzan表示:“我们很高兴科锐进一步扩展其LMR2 LED模组系列产品。我们与科锐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在继续坚持Nora公司引以为傲的高品质产品策略的同时,设计开发出高性价比的系统。随着新型LMR2 LED模组的推出,我们能够在单位照明设计中实现更高流明输出与更高光效,并且在原有采用白炽灯的筒灯设计中实现更加便捷地产品整合。基于科锐领先技术的支持,Nora公司可以生产更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并且保持市场竞争力。”

 科锐LMR2 LED模组采用科锐EasyWhite®技术,可实现高达750 lm的光输出(光效72 lm/W情况下)、显色指数80以及色温2,700 K、3,000 K、3,500 K、和4,000 K可选。科锐EasyWhite®技术保障了照明生产商在所有可选色温下,均能实现非常优异的光色一致性。LMR2 LED模组的设计工作寿命为35,000小时,实现5%可调光并且兼容绝大部分标准调光器,同时提供科锐业界领先的3年质保服务。LMR2 LED模组已经通过UL认证,同时对于需要通过美国能源之星和California Code of Regulations Title 24认证的照明生产商也可以获得其所需要的包括LM-80报告在内的相关规格和性能数据,以加快认证审批流程。欲了解更多科锐LMR2模组信息,敬请访问www.cree.com/lmr2。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科锐 LED模组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