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产业化及应用高层研讨会会议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

  半导体照明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是照明领域的又一次革命。半导体照明产业具有技术发展迅速、产业带动性强、推动节能减排、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等特点,被列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目前,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已初步形成了比较完整的技术创新体系,也具备了相当的产业基础,产业链较为完整,并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持续高速成长。

  但是面对激烈的国际竞争,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仍然面临严峻的挑战。由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学部等主办的“LED产业化及应用国际高层研讨会”将于2013年7月28-30日在山西太原举行。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我国LED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创新、工程化与产业化、市场及应用进行高层研讨,推动和促进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

        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

  承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

        山西飞虹光电科技集团股份公司

  协办单位:国家半导体产业照明工程及产业联盟

       《中国材料进展》杂志社

        山西省科技厅

        山西省教育厅

        太原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中国工程院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国家科技部高新司

        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

        山西省人民政府

  会议组织机构:

  顾 问:师昌绪、干 勇、谢克昌、甘子钊

  主 席:周 廉、陈立泉

  执行主席:许并社、史元魁

  秘 书 长:左家和、贾豫冬、魏丽乔

  秘 书 处:王 方、宋玮玮、樊建锋、 王 华、鲁 麟、章海霞

  会议时间:2013年7月28-30日

  会议地点:太原晋祠宾馆

  会议注册费:正式代表:1200元,学生代表:800元。含会议资料及会议期间的餐费。

  会议安排:

  会务联系人:樊建锋 13935107463 (Fanjianfeng77@hotmail.com)

         章海霞 13834605849 传真 0351-6010311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