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子和飞利浦合资成立智能道路照明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

  2013年7月11日,中国电子与飞利浦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宣布中国电子桑达集团与飞利浦照明合作成立一家以智能道路照明为主营业务的合资公司。桑达集团董事长张永平致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烈宏,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全球执行委员会委员、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孔祥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双方高层的共同见证下,中国电子桑达集团董事长张永平与飞利浦照明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梁汉峰签署了合资公司合同。 

  根据合资合同约定,合资公司股东双方注资及持股比例为:中国电子桑达集团占70%,飞利浦占30%。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提供与智能道路照明相关的照明产品及其控制系统的销售和系统集成。合资公司将借助飞利浦的品牌优势和LED道路照明领域的创新实力,以及中国电子桑达集团对本地市场的深刻洞察和市场集成应用实力,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在中国领先的以智能道路照明为基础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运营服务商。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烈宏

  “多年来,飞利浦与中国电子在实现中国乃至全球绿色照明的目标上付出了大量努力,倡导低碳生活、践行节能减排,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型。这也是中国政府和中国企业的目标。”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烈宏说,“中国电子桑达集团是国内涉足LED行业较早的企业之一,此次与国际照明著名企业飞利浦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国内智能照明领先企业,积极参与地方LED公共照明改造工程,充分把握户外LED照明应用的市场机遇,对于推动双方LED智能照明业务迅猛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全球执委会委员、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孔祥辉

  “飞利浦致力于通过推动LED绿色和智能照明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建设生态、智慧的新型城镇的号召。”飞利浦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孔祥辉表示,“中国是飞利浦全球的另一个‘本土市场’,与中国电子这样拥有强大实力、洞察本地市场的本地龙头企业合作,能促进我们更好地了解本地市场需求,进一步实践‘在中国、为中国创新’的‘本土市场’战略,进而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

  中国电子与飞利浦的合作历史悠久。该合资公司是继中国电子桑达集团与飞利浦手机业务成功合作17年以及中国电子通过其持股公司冠捷科技与飞利浦电视业务合作后,中国电子桑达集团与飞利浦在LED照明领域再度合作的重大项目。

  中国电子副总经理陈旭、总经理助理邵术林、桑达集团副总经理方泽南、桑达股份公司总经理张革、飞利浦大中华区专业照明解决方案灯具部副总裁兼总经理魏谦哲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电子桑达集团、飞利浦照明合资公司成立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