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出资1亿 深桑达与飞利浦设LED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12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18

        深桑达在7月1日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上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提案,合资公司的暂定名为深圳中电桑飞智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提案,深桑达将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人民币7000万元,拥有合资公司70%的权益,飞利浦公司将以来自中国境外合法来源的现金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拥有合资公司30%的权益,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

        根据协议,合资公司将提供与智能照明相关的照明产品及其控制系统的销售和系统集成;提供智慧低碳城市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承接智慧低碳城市应用系统工程的建设和运营服务。

        深桑达表示,公司与飞利浦成立合资公司,对接国家节能减排、推广绿色照明、发展智慧低碳城市战略,有利于打造公司集LED照明生产制造、上下游配套及应用系统集成的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解决方案等产品与服务为一体的高端LED照明产业,是公司加快产品和产业结构调整的自身发展需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