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市科学技术奖 LED行业拿下两个专利奖名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15 来源:深圳质量新闻网浏览次数:14

        近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在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了2012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拟奖名单,名单中获奖项目共119项,该名单目前处在向社会公示阶段。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获得了专利奖。

        获得两项专利奖的项目分别为,海洋王照明科技份有限公司,专利号为ZL200710077497.7的项目《一种灯具保护方法和装置以及使用该保护装置的灯具》,设计者周明杰,刘必成,许健,林华;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利号为ZL201010293542.4的项目《大功率LED灯及其制作方法》,设计者李志江,刘平、王立一。

        此奖项经过10的公示期后,将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上报至深圳市人民政府审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