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士兰微2013上半年净利3712万 同比增长263.5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

  7月27日,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3半年度报告。2013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为74,676万元,较2012年同期增长20.05%;公司营业利润为1,704万元,比2012年同期增加169.33%;公司利润总额为3,810万元,比2012年同期增加190.01%;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12万元,比2012年同期增加263.57%。

  报告指出,2013年上半年,公司经营活动有了较大幅度的改善。公司二季度的营业收入已达到4.42亿元,创出历史上单季度营业收入最高水平。公司已逐步走出了近三年来发展的低谷,呈现出稳步向好的局面。公司能从欧债危机的影响下逐步走出来,并再次步入上升通道,这是与公司长期坚持“技术研发投入、生产能力建设、品牌建设”分不开的。目前,公司以IDM模式开发高压高功率的特殊集成电路、器件、MEMS传感器等已独具特色。凭借着特殊工艺平台和垂直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公司实现了持续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品牌创新。

  2013年公司产品线规划基本没有改变,将按六个方面进行规划、管理和运行:电源和功率驱动产品线、数字音视频产品线、MCU产品线、混合信号与射频产品线、分立器件产品线、LED器件产品线等。

  士兰微预计2013年公司将实现营业总收入17亿元左右(预计比2012年增长26%左右)。2013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47亿元,完成收入计划的44%,预计2013年可以实现该收入计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士兰微 半年报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