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探路者、任天堂、士兰微、Brooks Automation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探路者、任天堂、士兰微、Brooks Automation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探路者将进军LED产业,拟收购北京芯能股权拓宽业务版图


9月21日,探路者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与嘉兴源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源阳)、厦门曦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厦门曦煜)共同收购北京芯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芯能)80%股权。
 
据悉,北京芯能主业为LED显示驱动IC设计和大型显示屏用MiniLED产品的生产,通过此次收购探路者将进军LED产业,该公司业务领域得以拓宽。

任天堂Switch OLED将于10月8日发售

近日,据VGC报道,任天堂 Switch OLED 版本首次在日本向公众展出,这也是除任天堂官方的宣传照之外,玩家首次看到 OLED Switch 机型的真容。
 
 
目前 Switch OLED 版正在官方零售店和一些电器连锁店等地方展示。比较遗憾的是,现场拍摄的照片并没有反映出 Switch 新 OLED 屏幕的优点,即没有展示更更高的对比度等。
 
据了解,此前,任天堂出于对 Switch OLED 型号的预期,下调了普通版任天堂 Switch 的价格。不过,任天堂方面表示降价只是由于“欧洲的汇率”变动。Switch OLED 版将于 10 月 8 日正式发售,提供白色和红黑色两种配色,售价为 349.99 美元(约 2260.94 元人民币)。

士兰微荣获“浙江省专利优秀奖”和“浙江省商标品牌战略示范企业”奖项

近日,2021年质量发展大会暨质量月启动仪式在滨江区隆重召开。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俞敏,杭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朱顺达,杭州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钱毓军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专利优秀奖”和“浙江省商标品牌战略示范企业”奖项。

Brooks Automation拟将半导体业务以30亿美元出售给Thomas H.Lee Partners

金唯智母公司Brooks Automation, Inc.(纳斯达克代码:BRKS)9月21日宣布,以30亿美元现金将其半导体解决方案集团业务(或“自动化业务”)出售给Thomas H.Lee Partners,L.P.(“THL”),并已签订最终协议。在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过去12个月内,自动化业务报告的收入约为6.13亿美元。购买价格可根据营运资金和其他项目进行调整。Brooks集团预计,在满足常规交割条件和监管批准后,交易将于2022年上半年结束。
 
Brooks的自动化业务是全球半导体自动化设备行业高精度、高通量真空机器人和系统以及污染控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近期,该业务已扩展到多市场应用的协作机器人。
 
由于半导体业务即将出售给THL,Brooks将不再执行2021年5月宣布的计划,即将集团拆分为两个独立的上市公司。预计在 2022 年上半年完成出售后,半导体自动化业务将与Brooks Automation的名称和品牌一起转移到给THL。剩下的生命科学业务将作为独立的生命科学上市公司运营,新名称将于近期公布。Brooks管理层计划于 2021 年 11 月 16 日举办投资者日,讨论生命科学业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