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波音新飞船首测试 LED照明装备太空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1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6

 当地时间7月23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Administration, NASA)对波音公司(TheBoeing Company)的CST-100航天器进行了飞行状态评估测试。

 CST-100航天器的一个特征是机舱内部发出的紫色光芒。这是波音公司的“天空内饰”,使用LED照明来为宇航员创造更平静的环境。

 除此之外,CST-100还有多项高新技术,包括强化的热保护装置,配备触控屏的平板设备,以及为宇航员提供多重保护的装置。

 按照航天计划,CST-100将于2016年进行轨道飞行,NASA预计空间站将于次年可以进行商业太空旅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波音 LED 装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