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泉州中心市区路灯全面升级LED 涉及28条市政主干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2 来源:东南早报浏览次数:23

        夜幕下,人车稀少的大马路中,一辆大型升降车上,几名市政工作人员对着头顶上的路灯,忙上忙下。

        “正在换路灯的灯头,这次使用的是新型的LED节能灯。”据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最近他们正组织人员对市区市政道路上的路灯进行升级亮化改造——用新型节能的LED灯取代传统的高压钠灯。

        “交通密集的路段只能晚上施工,一直做到凌晨。”该负责人称,由于此次需要更换路灯的这批道路中,除了省道307线、省道308线、笋江路、南环路和江滨南路是在城区外围,其他的23条道路都在中心城区范围,“白天人车流量大,根本无法做”。一旦遇上树木长得比较茂盛,影响到道路照明的,市政工作人员还得考虑将路灯下移,“只能‘放下身段’,才能保证道路的照明需求”。为了不影响照明,更换时工作人员还得带电施工。

        目前,路灯亮化工程已经全面展开,“目前新华路已有部分完成,接下的东街、丰泽街也将进行更换”。据悉,此项工程预计投资4000多万元,涉到28条市政干道上的6200多盏路灯,预计今年年底前可全部更换完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