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将出售绍兴灯泡厂 聚焦LED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2 来源:绍兴在线浏览次数:22

        西门子公司(Siemens AG DE-SIE)旗下表现不佳的欧司朗(Osram)照明设备部门在挂牌上市之前,欲精简事业并聚焦在发光二极管(LED)灯上,因此同意出售位在大陆绍兴的工厂。

        西门子在电邮声明中表示,卓明电子将收购这家主要制造传统灯泡,且拥有约2000名员工的工厂。西门子并未透露此交易的价格。欧司朗设法在从传统灯泡转形成LED灯的产业中获得更多成长,因此计划最多裁减8000人,卖工厂为裁员计划的一部分。西门子在此同时投资1亿欧元(1.3亿美元),在大陆江苏省建造新的LED组装厂。

        欧司朗执行长德亨(Wolfgang Dehen)昨日表示:“这个出售案代表公司重组的另一个里程碑。我们会聚焦在有获利的成长上,并计划进一步提高LED占整体事业营收的比例。”西门子认清要追上照明设备市场脚步的投资,所要承担的代价太大,因此去年取消欧司朗公开上市的计划,股东今年1月也同意分拆欧司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欧司朗 西门子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