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笛森7月合并营收3亿新台币创新高 Q3持续走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7 来源:工商时报浏览次数:16

        LED封装厂艾笛森从高功率LED(COB)市场向低功率(PLCC)市场扩展有成,带动7月合并营收达3.01亿元创下历史新高,月成长率2.22%。

        艾笛森指出,第三季已进入LED照明传统旺季,以目前产能利用率仍维持在90%高峰,加之有新产能加入,预料第三季业绩将可优于第二季表现。

        由于艾笛森有意通过力拼市场规模扩大价格影响力,目前已在大陆拿到了一些照明订单,预料未来单月营收皆可维持在单月3亿元的水平。法人亦预估,由于7月的营收仍有客户端库存调整因素存在,因此推估,8月、9月将呈现逐步成长走势。

        艾笛森由原本专攻高功率LED照明封装组件,向低功率LED扩展,已扩大产品项目,其市场从项目、商照、朝向一般照明发展,甚至客户亦可将其产品销售至背光市场,积极扩大产量规模因应价格战,其今年扩增的LED封装产能,包括PLCC、COB皆陆续在第三季完成,加上LED照明需求回升,下半年将呈现逐季成长走势。

        不过,从获利来看,由于艾笛森进入低功率PLCC市场,产品组合改变,平均单价走跌,合并毛利率今年要支撑在过去12~15%的区间较难,以今年第一季来看,合并毛利率已降至8%,第三季营运成长有机会收复10%的水平。第二季损益尚未结算,法人预估由于第二季的合并营收季成长15.77%来看,单季亏损将可获得改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艾迪森 LED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