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CHINASSL2013论坛信息录入IEEE网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

  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CHINASSL 2013)”将于2013年11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大会将举办以“改变人类生活----新十年半导体照明产业的使命”为主题的高端视点论坛,深度探讨如何系统解决半导体照明产业链和价值链的瓶颈问题。关于该论坛的信息,IEEE已把ChinaSSL2103纳入他们的资料库,所有的人都可从IEEE的网页得知 ChinaSLL2013的信息,通过链接可以直接进入论坛的网页,网址:http://cpmt.ieee.org。

  据了解,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简称为IEEE)是一个建立于1963年1月1日的国际性电子技术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之一,拥有来自175个国家的36万会员。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拥有分会,并且还有35个专业学会及2个联合会。

  IEEE是一个非营利性科技学会,透过多元化的会员,该组织在太空、计算机、电信、生物医学、电力及消费性电子产品等领域中都是主要的权威。在电气及电子工程、计算机及控制技术领域中,IEEE 发表的文献占了全球将近30%。IEEE定义的标准在工业界有极大的影响。

  作为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组织,IEEE每年主办或协办至少300次的专业会议,对于会议的规格和要求是很高的。该网站同期列出的其他展会信息有:2013年第五届亚洲高品质电子设计大会、2013 第十四届电子产品包装国际会议、2013年欧洲微电子包装会议(EMPC)、2013年IEEE第59霍姆会议上电接触(霍姆2013)、 2013年国际研讨会热调查和系统的集成电路(THERMINIC)等等,现在收录ChinaSLL2013的论坛信息,对于论坛的专业性也是极其认同的,通过该链接,可以直接进入ChinaSLL2013论坛首页,便于更多的人员了解和参与该论坛。

  同时,今年入选China SSL2013的论文集将由IEEE收刊,并被收入IEEE XPLORE电子图书馆,收入EI检索。这将大大提高国内外研究学者的投稿热情,提升论坛的学术研究水平,促进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技术创新。

  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CHINASSL)全面覆盖行业工艺装备、原材料,技术、产品与应用的创新发展,提供全产业链范围的海内外合作平台,是半导体照明领域最具规模,业界参与度及口碑最好的论坛之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CSA CHINASSL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