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实益达非公开发行3700万股 募集资金1.48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2013年8月18日,实益达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根据投资者认购情况,本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共计3,700.00万股,全部采取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发行。截至2013 年 8 月 9 日,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 14,763.00 万元,扣除与发行有关的费用 796.79 万元,公司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 13,966.21 万元。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 EMS 业务。报告期内,公司在立足传统 EMS 制造产业的同时,积极拓展高端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开拓自有品牌市场。公司自主品牌 LED 室内照明产品目前正处在市场开拓阶段,公司在精心布局国内营销网络的同时,不断加大自主品牌的塑造与推广力度,曾多次参加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内外大型展会,并在多家新闻媒体上进行市场推广,有效树立和提升自主品牌的形象和认知度。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的产品结构将会发生较大变化,传统 EMS 业务比重有所下降,而高附加值的 LED 照明产品业务的比重将大幅度上升。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的业务结构将发生较大的变化,由目前的 EMS 单一业务向“EMS 业务+自主品牌”发展。公司业务结构的变化不仅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结构,延伸了公司的产品链,同时实现了公司资源的循环利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经济效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