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麦达数字子公司实益达技术获得LED驱动电源发明专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46
  12月21日,麦达数字(002137)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的公告》。公告称,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实益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益达技术”)于近期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发明名称:LED驱动电源
 
  专利号:ZL 2016 1 0187051.9
 
  专利申请日:2016年3月29日
 
  专利权人:深圳市实益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授权公告日:2017年12月1日
 
  麦达数字表示,此项发明是实益达技术在LED灯具产品领域的一项技术创新。根据该项发明技术的工作原理,若LED灯具产品中的任一路灯珠出现不良或损坏时,该项技术可以自动调节输出电流,避免加重其他灯珠的负荷而加速其老化进而影响整个LED灯具产品的寿命和功能。该项发明技术有利于保证LED灯珠持续稳定工作,提升整个LED照明产品的稳定性,增加LED照明产品的高性价比,对实益达技术现有产品及业务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但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该项发明专利证书的获得体现了公司持续的研发和创新能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体系,提升公司以技术为核心的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