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益达已针对新能源汽车专项研发照明产品,已与相关厂商签署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经济现象网浏览次数:225
实益达近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研发团队已针对新能源汽车相关的照明产品进行了专项研发,目前已与某新能源汽车照明厂家签署了合作协议。
 
公开信息显示,实益达是国内LED智能照明领域的领先企业,在产品规划、研发和制造方面具备深厚的积累和底蕴,其生产制造的LED智能照明产品受国内外客户广泛好评,直接客户包括北美最大的灯具供应商ABL、欧美乃至全球最大的家居照明企业EGLO等。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整体竞争力,实益达于2020年陆续引入了汽车照明、安防照明、植物照明、教育照明等产品团队,拟进一步深耕LED照明市场。
 
由于LED照明相比其他光源在亮度、美观和安全方面都具有优越性,越来越多的汽车都开始配备LED照明系统,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低端品牌还是豪华品牌,LED车灯都已成为众多汽车的标配。特别是近年随着新能源汽车开始普及,LED车灯光源能够更好的匹配新能源汽车的照明系统智能化变革,预计LED汽车照明的市场将更为宽广,其在汽车照明领域的占比将随之提升。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和新能源车市场,LED汽车照明市场的前景将非常巨大。依据高工产研LED研究所(GGII)数据,伴随着LED汽车照明开始逐渐在中端车型渗透,预计2020年中国LED汽车照明市场规模有望突破425亿元。
 
由于新冠疫情得到更好控制,中国的汽车市场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持续复苏,进入2021年,这种复苏更是开始加速。2021年一季度,中国汽车市场销量达到648.4万辆,同比增长75.6%,这一销售数据也使得中国汽车市场一季度销量占世界的份额达到31%创出新高,恢复世界领军地位。在所有汽车类型中,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增速更加亮眼,1-3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双双超过50万辆,分别达到53.3万辆和51.5万辆,同比增长3.2倍和2.8倍。
 
分析认为,汽车行业的复苏,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将为LED汽车照明提供巨大的增长动力,实益达此时成功切入新能源汽车照明市场,有望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