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宝LED点亮珠海第一条自建高速公路道路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9

  近日,高栏港高速公路一期工程辅道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珠海自行建设的第一条高速公路正式实现全线通车。同时,也标志着鸿宝LED路灯高栏港高速公路照明工程顺利竣工。

  据了解,鸿宝产品在珠海大道LED照明工程应用后,又一次点亮了珠海高栏港高速,该项目起点位于黄杨大道,接西部沿海高速公路,往南跨过珠峰大道、赤三线、升平大道、珠海大道,终点位于高栏港内与规划的金海路相接。这条高速是目前珠海市自建高速的第一条也是要求最严格的高速公路项目。本项目的完成,对全省LED推广应用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是LED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和一致认可。

  做为珠海市自建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在LED道路照明上有着重大的要求,无论对产品质量,产品技术,产品售后,还是企业的实力,品牌的口碑上都有严格的要求。而鸿宝重视产品研发和创新,在技术研发上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获得国内外核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等70多项,产品先后通过中国节能认证、CQC、CE、RoHS、CUS&CSA等认证,并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广东省标杆产品、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等证书,为各大LED照明工程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鸿宝 led cqc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