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 LED路灯为菲律宾碧瑶市打造绿色道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

        碧瑶市是菲律宾的避暑胜地,也是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和教育中心。随着近年来移民的增加和游客的大量涌入,当地市政府官员发起了清洁绿色环境项目来促进城市发展。利用高效节能道路照明正是他们的核心举措之一,通过与GE照明的广泛合作,该市引入了一系列高效节能LED设备用于道路照明。

        作为碧瑶市全新照明项目的组成部分,目前GE照明已经完成了伯纳姆公园和中国花园的LED公园照明的安装任务。最近,肯农路路灯安装工程也已拉开序幕,在肯农路长约3公里的路段共计安装了20套GE LED R150 Pro照明设备。与 GE HPS 250W相比,LED R150 Pro产品可以节省多达37%的能耗。肯农路是碧瑶市三大主干道之一,连通许多公共设施、教育机构和景点。

        将LED灯用于街道及公园照明将极大帮助碧瑶市的可持续发展。在控制成本的同时也使街道和公共花园拥有了温和雅致的光线。GE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在提供优质的照明效果的同时,还提升了城市的整体氛围,为居民和游客营造更为安全的环境。

        GE照明菲律宾地区总经理Vince Adorable表示:“GE在菲律宾参与提供高效道路照明的历史可以追溯至上世纪四十年代,当时首批供电照明路灯安装于马尼拉雷亚尔街。GE认识到,拥有成熟的配套设施对促进当地的旅游发展尤为重要。此次与碧瑶市政府开展合作是GE在菲律宾参与的诸多照明项目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兼顾生态平衡和高性价比的照明产品,为当地带来更美好、更安全和更清洁的社区环境。”

为城市街景带来优质照明

        在肯农路项目中,GE特别使用了LED R150 Pro(157W)产品。这款路灯是街道和其他多种场合照明的理想之选,能够将光导向需要的地方,同时使灯具的眩光减少到5%以下。从而没有向上漏光的浪费。此外,白色LED灯也为夜晚空间营造了一个更加现代化而又充满活力的氛围。

肯农路的绿色收益

        碧瑶市广泛使用LED路灯,这带来了城市能耗的显著降低。仅3公里路段的LED街灯使用计划便可大大降低电力消耗,据估算,每年可节省约212,400美元的能源及维护费用支出。从环保角度而言,其影响力相当于每年减少约398,000公斤二氧化碳排放,或种植109亩新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菲律宾 GE 道路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