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德豪润达:预计9、10两月LED芯片价格将上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0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2

 德豪润达证券部人士表示:“随着9、10月份LED芯片销售旺季的到来,预计芯片价格可能随着需求的增加而有所提升。”

 他表示,7、8月份是LED芯片销售的淡季,公司的价格策略是会适当调降一些原来价高的芯片价格,但调价幅度都不大。

 “虽然随着近期终端需求火爆,但是芯片的价格主要还是由LED芯片行业的产能与市场需求所决定的。”他补充道。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上半年芯片毛利率已经见底,到9月份以后芯片价格有所回升是很正常的。”

 “现在三安光电和德豪润达生产芯片的MOCVD机台基本满载,国内芯片的技术水平基本接近台湾的水平。”他补充说。

 公司中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13.53 亿元,同比增长10.52%;实现净利润5050.10万元,同比减少59.38%,每股收益0.04 元。其中扣非后净利润401.97 万元,同比增长156.02%。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