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木林森、苹果、华芯科技、旭宇光电、罗曼照明、德豪润达、华显光电、可立克、和辉光电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91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木林森、苹果、华芯科技、旭宇光电、罗曼照明、德豪润达、华显光电、可立克、和辉光电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木林森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净利预计增长两倍

作为LED照明、封装龙头企业,木林森5月26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下游的LED照明和LED显示屏的需求向好,2021年上半年上市公司将盈利6亿元至7亿元,同比增长160.79%至204.26%。
 
木林森指出,全球LED照明市场持续景气,朗德万斯作为全球领先的照明品牌,受益行业景气度提升,同时叠加新渠道拓展和通过持续整合后盈利能力的提升,对上半年的净利润增长有显著贡献。

苹果有望取代三星电子成为AMOLED显示屏最大买家

据《电子时报》援引业内人士透露,2021年,苹果有望取代三星电子成为AMOLED智能手机显示屏的最大买家。据悉,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都将采用柔性AMOLED屏幕,这将使此类显示屏在iPhone设备中的普及率提高到约80%。

华芯科技总投资5亿的显示模组项目落户湖北恩施

5月21日至23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山西太原举行。在主题活动“湖北省外向型经济项目合作洽谈会”上,湖北恩施高新区分别与华芯科技公司、湖北德青医疗精密电子科技公司代表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
 
其中,华芯科技显示模组全产业链生产制造项目总投资额为5亿元,主要产品有LCD液晶显示屏、LCM、TFT模组、触摸屏(TP)、LED背光源及相关智能终端等,其产品可为湖北恩施高新区现有的电子信息企业提供配套。

旭宇光电终止科创板IPO审核

据上交所官网昨日消息,上交所决定终止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宇光电”)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2021年5月19日,旭宇光电和保荐人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旭宇光电[2021]第05号)和《关于撤回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华证投行[2021]18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旭宇光电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吉学斌出任德豪润达新任董事长

5月25日,德豪润达公告称,因原董事长王晟先生因个人原因已经辞职,且公司5月24日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提请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已经增补新任董事进入董事会。
 
德豪润达还称,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设董事长一人。董事会选举吉学斌先生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手续。

罗曼照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近日,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罗曼城市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已完成名称变更,由原“上海东方罗曼城市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海辛湃斯迪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同时按工商登记机关的要求对相关信息进行了工商变更,并取得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新的营业执照。

华显光电惠州拟拟2.86亿元向武汉华星转让武汉华显70%股权

5月25日,华显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华显光电惠州于2021年5月25日与武汉华星光电订立出售协议。华显光电惠州拟以现金2.86亿元向武汉华星光电转让其所持有的目标公司武汉华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70%股份权益,出售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该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

可立克拟收购盛妍管理持有的中车电动7.50%股份

可立克发布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来宾盛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妍管理”)分别持有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电动”或“标的公司”)1.39%、7.50%的股份。为增强公司与标的公司之间的产业协同需要,2021年4月28日,公司与控股股东盛妍管理签订《收购意向协议》(以下简称“《意向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盛妍管理持有的占中车电动股份总数7.50%的股份(以下简称“标的资产”)。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标的公司8.89%的股份。

和辉光电将在5月28日在上交所上市

和辉光电5月26日晚间披露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5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为和辉光电。股票代码为688538。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