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学斌出任德豪润达新任董事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大照明浏览次数:607
就在创始人及董事王冬雷递交辞呈14天后,德豪润达董事长成功换新,原董事长王晟交棒吉学斌!
 
5月25日,德豪润达公告称,因原董事长王晟先生因个人原因已经辞职,且公司5月24日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提请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已经增补新任董事进入董事会。
 
德豪润达还称,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设董事长一人。董事会选举吉学斌先生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手续。
 
公开资料显示,吉学斌,男,中国国籍,1974年出生,为硕士学位,2011年5月至今任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兼金融市场总部总经理。
 
资料显示,ST德豪全称为“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 2004年6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005”,主营小家电、LED系列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2021年第一季度,ST德豪实现营业收入5.23亿元,同比增长58.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56亿元,同比增长29.62%。
 
即便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净利双增,但ST德豪当前仍处于亏损状态。另截至5月25日下午,ST德豪股价以1.72元/股报收,总市值30.35亿元。而今,随着新任董事长吉学斌正式上任,ST德豪接下来能否成功摘掉ST帽子?未来又将如何发展?有待时间给出答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