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科锐推170 lm/W原型LED灯泡 建立行业新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浏览次数:36

 科锐最新推出了TW(TrueWhite)系列LED灯泡。这种革命性的LED灯泡发出自然光,其显色指数(CRI)为93,建立新标准。科锐是第一家满足加州能源委员会(CEC)LED灯泡规范的公司。新的TW系列灯泡看起来像一个白炽灯泡,灯光与白炽灯泡的灯光相似,这为消费者提供了转向LED的另一个理由。科锐新推出的60瓦替代灯泡售价19.97美元。

 加州再次居全国领先地位,具有较高的能源效率标准, 这一次,它横穿照明行业。紧凑型三基色荧光灯(CFL)的引进导致了消费者因多种原因产生的不满反弹,而最大的弊端就是未能为加州提供优质的照明来替代低效的白炽灯技术。像科锐TW系列LED灯泡一样的新技术,为加州消费者提供了白炽灯和节能灯的无折衷替代品。

 萨克拉门托市公用事业区(SMUD)长期以来一直提倡节能照明技术。SMUD将为科锐TW系列LED灯泡提供回扣。“SMUD在减少照明电费部分有着巨大的潜能,并且是加州新LED照明质量标准的坚定支持者。”SMUD首席客户官Elisabeth Brinton说。“我们很高兴看到的第一批灯泡进入市场。此技术在能源效率方面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照明。”Brinton表示。

 加州规范专注于LED灯具的6个质量属性,包括色温,颜色一致性,显色性,调光,寿命和光分布。新的加州标准要求所有改型灯具的显色指数达到90或更高,灯泡的显色指数越高,灯泡照亮的对象的实际颜色越精确。

 美国加州照明技术中心董事Michael Siminovitch表示,科锐公司的TW系列灯泡是第一个满足加州规范的灯泡,正是消费者需要看到的,为了最终改变这个市场。

 科锐TW系列LED灯泡的显色指数( CRI)达到了前所未有的93。这种高性能灯泡能耗降低78%,而且其使用寿命是较典型的白炽灯泡的25倍。灯泡瞬间点亮,采用最标准的白炽灯调光器调光,10年有限保修。柔和的白色40瓦替代灯泡(450流明)的零售价格为17.97美元,柔和的白色60瓦替代灯泡(800流明)的零售价为19.97美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泡 科锐 新标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