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地铁站内广告新突破:LED大屏幕上做早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3 来源:KFC 基美传媒浏览次数:20

 在LED大屏幕上做早餐?近日在上海地铁站内,就出现了肯德基KFC这一互动广告,以宣传其早餐新品“被蛋卷”。地铁站内的观众可以在现场模仿肯德基KFC“被蛋卷”制作过程中的打鸡蛋、搅面粉、煎蛋饼、包內馅等动作,以零时差的方式即时体现在大屏幕上,同时也会触发相应的音效反馈。

 据了解,此次肯德基KFC“被蛋卷”早餐感应互动广告是由基美传媒为肯德基KFC打造,以计算机视觉和虚拟现实等技术为基础,使普通视频广告根据人体动作而产生相应变化。为使互动体验更具有现场感,基美传媒采用了德国红外感应Airscan装置,在不影响LED显示屏整体外观,抗光干扰、任意物体触摸的情况下,即时捕捉互动人群的一举一动。

 截至目前,这一互动广告已在徐家汇、陕西南路、人民广场、静安寺等重要商区的地铁站内投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大屏幕 LED 广告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