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统明亮光电科技与欧司朗就专利问题达成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3

        马来西亚统明亮光电科技(DOMINANT)与欧司朗(OSRAM)宣布,两家公司已共同签署广泛性的全球专利许可协议,解决了双方关于LED专利上的争议。

        此协议的达成,将助力统明亮光电科技丰富产品线,加快其LED技术在各个应用领域的发展。

        关于统明亮光电科技

        统明亮光电科技是一家充满活力、追求卓越的全球贴片式LED制造业的领先企业。其丰富的LED产品线,可全面应用于汽车,消费,通讯及工业等各领域。秉承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不断创新的技术,统明亮光电科技的完善技术工艺,研发及测试能力,使其业已成为全球认可并信赖的品牌。公司相继通过QS 9000, ISO/TS 16949 and ISO 14001国际标准认证。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dominant-semi.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欧司朗 专利问题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