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商机明年可望倍增 艾笛森拟筹资10亿扩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3 来源:台湾经济日报浏览次数:18

        LED照明元件厂艾笛森(3591)因应LED照明商机明年可望倍增,计划募资10亿元(新台币  下同)扩充扬州厂产能,未来在高功率封装元件、PLCC封装元件等产品线都会进行扩产。

        艾笛森董事长吴建荣表示,进入LED照明时代,艾笛森要采取比较积极的作为,因为庞大需求来临时,如果企业的产能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就会跟订单擦身而过。

        由于今年已见到中国节能灯厂开始积极转入LED照明市场,因此可以预见将有庞大的需求出现,相较于中国封装大厂木林森的庞大产能,台厂必须要加紧扩产脚步才能抢得商机。

        艾笛森因而在上周董事会通过,发行国内第二次无担保转换公司债,发行总额约10亿元。艾笛森主管表示,这反应公司看好LED照明市场持续发展,因此要持续扩产,一般而言,PLCC产能必须扩充到月产5亿颗以上,才能在市场上抢客户。

        今年是艾笛森大举扩充版图的一年,今年已投入4.5亿元针对两岸产能进行扩产,其中扬州厂的PLCC封装元件单月产能将从5,000万到7,000万颗,扩增至1.5亿颗,高功率封装元件(支架型)从1,000至1,200万颗,扩增至2,000万颗,台湾的中和厂及中坜厂也同时进行扩产,中和厂的COB封装元件单月产能从50万颗扩增至150万颗,中坜厂PLCC封装元件产能也从7,000至8,000万颗,扩增至1.5亿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艾笛森 扩产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