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MIT研发LED防盗脚踏车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8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8

 近日,由10名美国MIT麻省理工学院技师们组成的Fortified Bicycle Alliance脚踏车联盟在创意专案的平台网站Kickstarter为其最新研发的名为 Aviator(前车灯)与Afterburner(车尾灯)的防盗脚踏车灯开展筹款活动。

 Aviator(前车灯)与Afterburner(后车灯)脚踏车灯是由轻量化铝合金材质制成,并配置专属的固定螺丝。Fortified Bicycle Alliance脚踏车联盟向大家保证他们的产品能在任何艰巨的路况与气候中使用。

 Aviator(前车灯)的亮度分为150与300流明,Afterburner(后车灯)则分为30或60流明。两款灯皆具有一般、闪烁、以及eco节能的照明模式。Aviator(前车灯)的充电式电池可使用40小时,Afterburner(后车灯)为200小时。当电力用尽时,骑士可替电池连接上USB接线,进行充电。

 亮度为30流明的Afterburner(后车灯)售价为45美金(约275.6人民币),亮度150流明的Aviator(前车灯)的价格为65美金(约397.9人民币)。团队目前募得资金已超越原本设定的24000美金(约146913.6人民币),而市售产品预计将于2014年4月开始交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脚踏车灯 LED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