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中发科技扩产LED支架生产线 明年产能预估20000K/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1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浏览次数:9

 中发科技(600520.SH)周三晚间公告,公司总投资不超过 500万元增设专用高光亮连续镀银电镀线一条。中发科技董秘申立丰对本社表示:“预估明年五月份生产线开始投产,产能达20000K/天。”

 申立丰进一步解释说,每天20000K产能预估两年之后才能达到,公司初步的安排是60%产能用于公司生产,40%产能用于代工生产。

 镀银电镀的生产线主要是生产LED支架,申立丰透露:“公司生产的LED支架主要的下游厂商是LED封装企业,如德豪润达(002005.SZ)、国星光电(002449.SZ)等。”

 由于照明和背光双驱动,他补充说,公司现有的LED支架产能不能满足中游封装企业的需求,所以开始扩产LED支架生产线。

 一位来自国泰君安的分析师表示:“未来的趋势是,LED封装企业都会自产LED支架,外购LED支架会越来越少。”如长方照明自产的支架完全能满足自己的需求,而且还可以出售。

 “单一的元器件生产毫无竞争优势”,他补充道,LED上游行业主要还是看下游的供需关系,由于今年以来扩产的速度比需求的快,整个的行情没有四、五月份好。

 多位分析师表示,LED照明市场具有阶段性,并不会像光伏爆发速度那么快,今年LED照明还没有真正开始起步,明年LED市场比较明确。”

 中发科技半年报:总的营业收入为1.62亿,LED支架的营业收入2723.88万,占总营业收入百分比为16.79%,LED支架毛利率11.44%,营业收入比上年增加28.8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中发科技 LED支架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