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全球首款符合生物学规律的助睡眠的LED灯泡问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6 来源:LEDinside编译浏览次数:20

 据悉,创新节能照明的全球领导企业Lighting Science,昨日(15日)推出Definity Digital系列LED灯泡,这是世界上首款符合生物规律的照明产品,专为改善睡眠,支持自然褪黑激素的分泌,提高警觉,促进植物生长,保护野生动物。此款产品是由Lighting Science基于LED digital技术为国际空间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和美国南极研究站(U.S. South Pole Station)开发的,在科学和技术方面取得了突破。这款LED灯泡可插入传统插座,提供符合消费者预期的明亮的白色光,并有益于健康。

 “Definity Digital不是替换光源,它是一个全新的使用照明方式,” Lighting Science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总监Fred Maxik说。“Definity Digital系列产品所提供的远远超过消费者和客户期望从LED照明获得的,例如节能,环保。我们的灯具可以从根本上改善生活方式,通过提供生理、情绪和环境上的支持,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让你的身体更自然运作。”

 Definity Digital系列产品包括Good Night、 Awake & alert、 MyNature Grow和 MyNature Coastal。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性能。

 Definity Digital系列中Good Night和Awake & alert灯泡所使用的技术最初是以帮助宇航员管理他们的昼夜节律,提神,避免在太空中睡眠不足为宗旨开发的。MyNature Grow灯为美国南极站的研究人员所需的自给食品在最恶劣和最暗的条件下灌输生长动力。这些技术的突破激发了Lighting Science包括许多前美国航空航天局科学家在内的专家团队,应用光的力量,让生活变得更轻松,更健康,更有效。

 “看到此光源对宇航员产生的显著效果后,解决困扰50至70万美国人的睡眠问题是我们优先考虑的,” Lighting Science研究主任Rob Soler解释。“我们知道,传统灯泡和其它LED灯泡发出抑制褪黑激素的蓝色光,因此,当你准备上床睡觉时,你的身体是不想睡的。Good Night灯泡是一种支持身体自然过程的睡眠解决方案,?不会像一些补充物或处方药一样产生如嗜睡或依赖症等副作用。”

 鉴于Lighting Science在住宅,商业和市政照明屡获殊荣的成功,通过成功超越基础照明,Definity Digital品牌正在改革LED分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