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LED显示屏厂商推“六年零故障”的保修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6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

        据外媒报道,不久前,美LED显示屏厂家NanoLumens宣布了一项名为“六年零故障”的保修计划。此公司表示,于2013年9月1日或之后购买NanoLumens公司LED显示屏的所有消费者都可以享受此保修计划。NanoLumens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Karen Robinson表示,这一项新的保修计划攘括LED显示屏的每一个零件,甚至是单一的LED灯珠。

        “NanoLumens公司LED显示器的设计,制造和生产都是依据最高的质量标准进行的,” Robinson说, “我们6年零故障保修计划彰显了NanoLumens公司的LED显示屏的品质是业内首屈一指的信念。”

        Robinson称,“其他的LED显示屏制造商只对LED故障率超过0.5%的产品提供质保。 咋一看,这个概率似乎很低,不过一台显示器上有1百万颗LED,只要出故障的LED灯珠没超过5000个,它就不在保修范围内。在NanoLumens,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们承诺客户零故障质保,立志成为行业第一。”

        依据其发布的公告,新的保修计划覆盖了显示器所有边边角角,包括由NanoLumens销售给终端客户,经销商和分销商的所有零部件和控制器设备,从发货之日起执行生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