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派克高亮LED路灯点缀北欧奇幻童话城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

        2013年8月份,斯派克星光系列大道路灯SPL-48成功安装于挪威奇幻童话城堡附近小路,据悉,挪威客户正在进行节能照明改造,用LED灯替换传统照明灯具,斯派克光电以其产品的高质量赢得关注。

        斯派克智能照明方案解决团队提完全符合客户的要求。客户对安装的效果非常满意,他们反映此款路灯效果与传统路灯相比,亮度高,不刺眼,更符合客户对道路的照明设计要求,当地民众也相当满意灯光效果。

        斯派克路灯在北欧挪威的再次成功安装,增强了我们进一步拓展北欧市场的信心。在能源紧缺,全世界都提倡节能,重视环保的大背景下,体现着环保、绿色的理念LED照明应用则顺势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今后我们会用更出色的技术以及更用心的服务回报给客户,服务好客户的同时更好的提升自己。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斯派克 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