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鸿利光电LED光源项目通过验收 利好业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1

 鸿利光电(300219.SZ)10月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承担的广东省发展平板显示产业财政扶持资金项目“LCD背光模组专用LED光源的研制”已经通过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验收,并于近日收到该委员会签发的验收报告。

 公告指出,在验收通过后,将有约635万元项目政府拨款转入当期收益,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3.43%。由于对公司2013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619万元,前三季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预期区间因此需要上调至比上年同期下降10-30%,对比原先预估的同比下降20-40%。

 公告称,上述项目实施起止时间为2008年4月至2010年6月,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广东省信息产业厅拨付500万元,市级财政配套500万元,公司自筹资金2000万元。期间公司累计获得省市级财政合计拨付1000万元研究经费。

 鸿利光电表示,尚未分摊的政府补助递延收益金额约365万元,将按资产的剩余使用年限6年左右转入当期损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