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光电设立核心汽车电子部件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4 浏览次数:260
   鸿利光电全资子公司“鸿祎投资”出资9800万元,占比49%,成立汽车电子公司“安徽鸿创新能源动力系统有限公司”,产品定位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动力电池系统、智能驾驶等核心零部件产品。
 
  此外,鸿创新能源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获得桐乡众合新能源汽车16.67%的股权,桐乡众合持有合众汽车75%股权。
 
  此次合作对于鸿利光电在汽车电子和车联网的转型有渠道、技术、协同、资金四方面益处:1)获得新能源汽车的渠道:鸿祎投资的项目团队在新能源领域具有非常深厚的经验和资源,奇瑞汽车创始人,国家新能源汽车专家等,可以为公司提供汽车领域较好的资源。
 
  2)获得无人驾驶重要零配件技术支持:合众汽车是无人驾驶汽车、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行者,也与亚太股份签订智能驾驶合作协议。合众汽车在智能驾驶部件、核心的新能源电机电控都将给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3)整合智能驾驶和车联网平台:公司未来的业务拓展也可以与鸿祚投资产生较好的协同作用。
 
  4)政府平台为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同创建设投资是安徽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投资平台,和公司共同出资鸿创新能源动力系统,为鸿利光电提供资金和政府支持。
 
  LED车灯和LED封装业务增长快速:车灯业务净利率高达近30%,增长快;LED封装业务集中度提高,为公司提供较好的业绩增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鸿利光电 汽车电子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