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尔玛首家100%采用LED照明门店落户俄亥俄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9

 

  继在所有美国门店推出不到10美元的LED灯泡后不久,沃尔玛(Walmart)上周宣布,它将会开设首家100%采用LED照明的门,作为该公司决心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节能灯泡应用的一部分。这家门店坐落在俄亥俄州的南欧几里德,这是首家100%采用高效节能LED照明的门店,从停车场和建筑标志到顶灯和所有杂货区域的冷藏柜。

  相比白炽灯泡,LED少耗能80%,且使用寿命是白炽灯25倍之多,这意味着新沃尔玛门店将在接下来的几十年获得节能效益。同时,LED比白炽灯和紧凑型荧光灯(CFLs)产生的热量少得多,减少了冷却成本。

  沃尔玛早在2005年就已经开始将其照明系统改造成LED照明,那时开始使用LED冷冻柜照明,以减少能源消耗,这已成为现在的零售标准。自那时以来,该公司已将LED融入到几乎所有的全球门店的停车场和卖场照明系统。

  美国俄亥俄州商店包含了许多辅助性的可持续性特点,包括日光采集系统,此系统是通过采用传感器来调节室内照明,以补充从天窗和窗户洒进来的自然光,如此一来,卖场照明系统平均少消耗25%的能源,该公司表示。

  零售巨头Target,沃尔玛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在2010年就开始将其冰箱和冰柜的照明转换成LED照明了,那时Target携手通用电气在美国500家门店进行了照明升级。此举后,相对于以前使用的荧光灯系统,冷藏照明的能耗降低了60%,根据GE照明介绍。

  沃尔玛表示,俄亥俄州店将作为未来店面建设的典范。此外,通过其可持续发展指数,沃尔玛携手其供应商共同改善能源利用效率,通过各类产品的供应链,包括电视机,塑料玩具,小家电和贺卡。该公司表示,通过与供应商合作,在一般商品类别的能源利用指数已经提高了23%。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