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从香港秋季灯饰展看怎样的产品受海外买家欢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

 香港不愧为全球的经济贸易中心,每年两次的香港灯饰展也将香港这一特殊的地位特征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参加此次香港秋季灯饰展两千多家参展商中,初步预估有80%的参展商是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而80%的买家却来自欧洲、美国或者其它新兴市场。

 从记者调查了解,以下几类参展商或者产品会更受海外买家欢迎:

 第一、展台豪华的实力厂家,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产品。

 第二、设计新颖的LED家居照明产品和精致的LED酒店照明产品非常受欧洲和北美的欢迎。

 第三、通过了海外市场相关区域的相应的检测认证的产品。

 第四、能够有很好的售后服务保障的。

 第五、性价比高的LED替代型产品,如球泡、管灯、平板灯、壁灯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