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三星中功率LED封装LM561B通过LM-80测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31 来源:LEDinside译浏览次数:13

 三星电子28日宣布,其高光效的中功率LED封装产品LM561B已通过美国能源之星LM-80测试。

 三星LM561B产品,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适用于很多LED照明应用如LED日光灯,LED环境照明,筒灯等,光效高达160LM/W。LM561B产品线提供了广泛的色温范围和三个亮度级别,同时提供季度装箱,更好地满足客户的设计需求。

 三星LM561B已经完成了6000个小时的LM-80测试。从测试结果看出,TM-21数据显示在温度为85℃,驱动电流为150mA时,LM561B工作93,000小时后流明维持率达L70。也就是说,三星LM561B在使用至少93,000小时后光输出将保持初始光输出的70%以上,这使得LM561B更适合于要求高水平光通维持率的应用产品。

 “通过LM-80标准测试,我们肯定LM561B是一款出色的中功率解决方案,尤其是对于要求高光效和高可靠性的LED照明应用。”三星电子LED照明营销的高级副总裁Bangwon Oh说道。“我们预计LM561B产品将被更广泛地应用于各种LED应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