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假冒“3C”标志 斗门一LED灯生产企业被查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31 来源:珠海特区报浏览次数:10

 近日,斗门区质监局在检查LED灯生产厂家时,发现一家企业涉嫌假冒CCC认证标志,执法人员当场对其立案查处,并对LED灯具成品进行抽样送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介绍,此次专项检查的内容包括查验生产该公司是否通过CCC认证、是否能提供有效的CCC认证证书、产品包装是否按照要求标注CCC认证标志等。

 经检查发现,一家LED生产企业在没有取得CCC认证证书的情况下,在其产品包装上标注CCC认证标志,执法人员在现场共查获LED平板灯成品共365套。

 据了解,CCC认证标志俗称“3C认证”,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是中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